Veronica的卡卡

啥也不会 只会磕CP

我理解此刻的怅然落失

能遇到一个在相同专业领域处于同一频率

能默契地碰撞出只属于彼此的火花的一个人

有多么难得

喜欢他们在表演中即兴对接的碰撞

那得是多么心有灵犀的一对


“违章是一堵墙 

明知道墙的里边是满目废墟 

可仍期望着能砌起七彩瓦砖”

瓦砖虽斑斓 但终究违反规章


惋惜 哀叹

若这堵墙早些被发掘 

此刻会不会已然筑就通天大厦


有相遇的缘 少了点相守的分

相逢恨晚 各生欢喜 心心相惜 知己为彼

我知足了  他们也一样


真的很感谢1⃣️整的这么好一班底和制作

谢谢他们的专业度和全身心的付出

2021的开年  我真的很感动!!!


2021我的本命年 磕了一对注定BE的CP

但我见了棺材也绝不落泪!!!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